团长大人

啊啊啊想更新但是不想动,就让我继续咸鱼吧

我喜欢的b站up(推荐向)

盾冬:
ZUO端起一碗牢饭
对于这位up,我只想说:发点糖吧!这位太太剪辑超棒!风格也很好!就是她(他)发的盾冬视频都 是 刀 !没错,都 是 刀!即使看起来很甜,但只要你仔细品味一下,全 是 刀!而且是那种直接插在心窝子上面拔都拔不下来的那种……可是赖不住她(他)剪的好啊,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受虐狂一般去看视频,一次又一次的细细评味。

叫我凉鹿大人
这位up的视频我才看,没有多大的感想,不过她(他)的视频十分对我胃口,明明那么神经病,可我就是爱她(他)爱的深刻……重点推荐她(他)的小幸运,真的超级好看!

BuckyVision_Dsmash
这位up从她(他)的名字都能看出她(他)对吧唧深深的爱意,虽然视频少,但她(他)的手书特别好玩,我才不会说我是看她(他)的酒茨视频入坑的呢。

须臾非
这位up的节奏感很好,虽然没有单独的盾冬视频,但她(他)的混剪就能体现出她(他)对盾冬的森森爱意,推荐她(他)的欧美混剪——欢迎来到崩坏的世界,酷炫到简直要爆炸!

吸包烧酒
这位up的视频和第一位的完全相反,这能用3个字形容——甜,甜,甜!全部都是盾冬糖糖,看着第一个太太的可以看看她(他)的暖暖心,不过和上面几位太太一样,视频都特别少……






柱斑(由于不怎么看柱斑视频,所以只推荐太太不形容):
千手吧台子

三渣桑

梓花花

时辰全球保护协会

七梣





蝠超:
奥夫
这位up相信每位都熟悉,他简直是世界之瑰宝,他也出过盾冬,不过由于蝠超实在太少就放这儿了QAQ

流耶
这位up的视频简直就是黑科技,特别是他(她)的 我的爱人很危险? 简直让我叹为观止……∠( ᐛ 」∠)_

血色制糖厂
这位up的视频几乎都是混剪,最新发布的那几个简直甜到我心里,不过有一点让我可惜……那就是up吃的是冬多ଘ(੭ˊ꒳​ˋ)੭





酒茨(不是我不描述了,只是我懒得说~)
夏小名
代表作:酒吞:我的帽子充满着爱的光芒
这位up的视频甜的超级甜,虐的虐的不要不要的,我入坑的自伤无色就是她(他)所做

未完待续(才不是我懒得不想打字了呢,哼╯^╰)

评论(7)

热度(44)